close

Picture
(110505的祕嵐,很有趣的一集)

應該很多嵐飯知道嵐其中一個番組--ひみつの嵐ちゃん!近期改版
由五子一起做一個節目
變成每個星期只有兩個嵐成員做節目
有點像之前的magomago arashi一樣
起初改版時,對這個改動真的很抗拒
但現在看來,又覺得這個安排好像沒那樣差……

先說缺點吧
對於一直看著這五個人吵吵鬧鬧的番組
一下子變成只有兩個人在打鬧
初初,還真的很不適應
尤其是我這個只是本命飯而一直不能成為團飯的人來說
沒有本命做的番組……還真的很難捱

但這個缺點,
對我來說,也許是個優點也說不定
首先,我可以只選擇有本命的那幾集來看
這樣可以節省一些時間以及硬碟空間
再來,因為只有兩個人
所以我家那個無口的小大,也被逼活躍起來了
看到他跟堀北真希那一集去做運動
還有5月5日那一集他去打拳
看得我這個智飯樂淘淘的
也彌補了不能個個星期看到他的遺憾吧

另外,這個安排也可以讓他們有多一點時間輪休吧
畢竟五個人扛三個番組還是太辛苦了

本來祕嵐是繼宿題君停播後我最喜歡的嵐番組耶
現在改了版,雖說有優點
但還是在我心中的排名直線下降
本來集集都看,現在都只是挑著有本命的看
反倒是ntv那個番組變成集集看了
(vs一路沒追,所以這個番組對我來說沒什麼關係)
嗯……其實我最想的還是宿題君回來
我想看他們玩棋玩free talk玩踩界話題啦
但這個夢想,應該不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