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頗喜歡<快樂到北極>
所以在書局沒有多加考慮便買下這本<足足五萬年-西遊記>
是項明生在印度的遊記
沒想到卻看得我呵欠連連

因為印度是佛教起源國
所以作者選擇以佛教故事的角度去描寫印度
卻是我惡夢的開始
因為他將這些故事寫得非.常.悶!
一堆佛偈和道理,與遊記完全不能融合
只是讓我感到沉悶並不覺得有趣
或許是我與佛無緣吧……
但,總覺得作者切入的角度有點怪怪的
也可以寫得有趣一點吧?

看完這本書
唯一得著是知道印度還有種姓制度
而且,旅遊業雖在發展但還是有些骯髒
所以啦,這個國家仍未吸引我去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