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有線重播<矮仔多情>這套電影
差點便忘了當時我有多喜歡它的主題曲:
<跌落凡間的天使了>

恰巧,祖藍在8月中出了一張新碟
內裡就收錄了這首歌
於是,這張碟就跑進了我的i phone

出乎意料的是
這是一張由英皇出版的半福音大碟
為什麼我說是半福音呢?
且看看曲目:

01.All About Loving You 02.女巫 03.跌落凡間的天使 04.好女子 05.主.婚.人 06.鷹 07.為何對我這麼好 08.Love Of My Life 09.耶和華是我牧者 10.Smile

 

我說它是半福音,因為它並不是一味硬sell耶穌基督的愛
也有一些情歌,一些激勵人心的歌
所以我不會完全當它是福音碟

入面的歌,有些,祖藍是以搞鬼的唱腔去唱的輕快歌曲
例如<All About Loving You>、<女巫>、<好女子>等等
這一堆個人不太喜歡,總覺得有點硬滑稽的感覺
福音歌曲有<鷹>、<耶和華是我牧者>等等
個人感覺一般啦,我喜歡一堆人唱的福音歌
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唱情歌
除了<跌落凡間的天使>外,就是<主.婚.人>了

總覺得,祖藍的聲底很適合唱這類型的慢歌
因為他的聲底較厚,唱慢歌很容易唱出感情,<SMILE>也是一例
不過……當看到他的樣子很認真地唱LIVE……我又覺得很好笑
因為他的搞笑印象太過深入民心了
所以他的演唱會我應該不會去看,透過CD去聽他的歌聲便可以了

最後附上<跌落凡間的天使>的MV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