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給我做一個記錄
讓我記得自己買過些什麼手信,住個什麼酒店
讓我下次再去時要再買或者不要再買了

住宿篇:

這次住的飯店叫HOTEL CHUO OASIS
在新今宮地區的便宜飯店
很多人都說這區比較雜
但個人感覺遲鈍兼早歸
所以覺得還不錯,便宜之餘又有獨立衛浴
又近JR站
最重要的是,除非你主動要求
不然他不會派人來執房
對於我這個愛將東西亂丟亂放的人來說
真的很方便啊啊啊!
不用怕他人走進來看到亂成一團的環境……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
或許會去同集團的HOTEL SELENE
同樣在新今宮,但這所則近大街多一點


手信篇:

必定再買:青木松風庵大福

這是在關西空港就買到的大福
有巨峰及草莓的,因為季節問題我買到的是草莓
但真的超超超超好味
草莓很甜
可惜食用期只有一天而已
或許下次去的時候買一盒吃,走的再買一盒帶回香港?

必定再買:堂島roll

另一名物
這個也是很好看
但帶回香港真的有點麻煩……
但那堆cream真的很滑,蛋糕也很香
愈講愈想再食……

見到會買:宇治丸久小山園蛋卷

這是京都蘇good介紹過的蛋卷
有兩種,
一種是抹茶皮忌廉餡
一種係蛋皮抹茶餡
個人偏好後者
所以響我派俾人食之前已經俾我自己食晒XD
不過這個價錢偏貴
同埋香港都可以有網絡訂購,所以購買意欲較低

不會再買:京ばあむ.抹茶豆乳年輪蛋糕

我想這個應該很多人跌破眼鏡吧
這是名物,好多人都對它讚口不絕
但個人覺得它太甜了……
而且抹茶味也不太重
個人寧願吃一個抹茶蛋糕……
所以,只味這種東西還是很主觀吧??

 

或許會再試的土產店:伊藤久右衛門

這間在宇治的抹茶手信店
不知道是因為我在分店還是我眼殘
總之它賣的貨品不及在官網上刊載的多……
害我有點失望
不過試過它的抹茶蛋糕真的不錯啦……
有機會去宇治時再去看看吧,這次去總店!


大概是這樣,想起來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