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今季因為有大野智初主演的月九而變得令人期待了
這套沒有上鎖的房間是春季必追的
應該會每一集截圖啦,寫寫感想這樣的
反正是單元劇,每集寫感想也不錯吧(笑)

撇除小大的新劇
另外應該會追的日劇應該是這套:

Picture

堺雅人的LEGAL HIGH
純椊是想看堺桑的演技才看的
而且故事也好像挺對味,所以如無意外應該會追
但最後才寫感想

另外有一套至少第一集一定會收
那就是:

Picture

錦戶亮的爸爸是偶像
因為第一集有大野智(還有櫻井翔)客串
怎樣也要看一下啦……
故事本身好像挺好笑的,但個人對錦戶亮印象不佳
暫時抱觀望態度啦

最後一套,要看口碑才決定追不追

Picture

我想很多人一堆問號吧
畢竟是我喜歡的組合嵐成員演的耶
但抱歉……自從MY GIRL後,對相葉的演技是一個"?"
我很喜歡綜藝中相葉的天然個性啦
但演戲嘛……他沒有吸引力去讓我想看
再加上與小大的新劇一樣是推理,我暫時決定放棄不追
但若口碑好的話不排除會後補

而大河劇<平清盛>還是會繼進看
雖然進度嚴重落後了,但不是不好看
只是我太多東西要看而忽略了它而已

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