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卓韻芝奇遇記3:忽冷忽熱這本是從我弟弟手上拿到的散文集
看過<最冷的冬天>、<最熱的夏天>後
來到最後這本<忽冷忽熱>
跟前兩本不太相同
這本集中講的是阿芝的旅行遊記

一邊看著她的遊記
一邊佩服這個人可以玩得這麼放
這麼大膽,這麼享受
我雖然羨慕她有這樣的遊歷
但心知自己應該不可能做到她這種經歷
因為性格與自身的問題,紮營晒太陽四處去找住宿我應該辦不到
所以在閱讀的同時,只是用仰慕的感覺去看
沒有什麼身同感受的感覺

這是阿芝的獨特之處
也是我喜歡她的原因吧,
因為她能做到我不能做到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