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16e996e60e5.jpg之前MS有TRUTH的現場版實在是勾起我不少回憶耶
不知不覺地喜歡他們已經十年
然後才發現,我並沒有寫過這張入坑神作的感想
所以,趁著嵐二十周年的來臨
來記一下吧

初回盤1曲目:

1.truth 2.風の向こうへ

 

<truth>是日劇<魔王>的主題曲
曲風偏黑暗,在這之前
嵐並沒有相類似的歌曲
所以以當時來說算是讓歌迷們耳目一新的作品
本人最喜歡的是前奏
一連串的鼓聲,再之後是緊湊的小提琴
已經完全吸引了聽眾的耳朵
然後大野智獨唱的聲線傳來
讓整首歌更完美
這首曲子多年後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未有歌曲可以超越啦

風の向こうへ>是當年奧運會的主題曲
是一首積極向上的歌曲
不是不好聽,但未到很愛的程度
因為當年全被TRUTH搶去了心神了

不過說回來,看了這麼多年的演唱會
我還未親身在現場聽過TRUTH的現場版
因為它在這十年演唱會被選中的機率真的好低好低
希望今年5X20能夠聽到這首歌吧
也希望我今年買的票子是能順利入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