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e74e19dc5f40ad291d28e1bf92b681.jpg

跟冬季面臨沒劇可選的窘局不同
這一季想看的日劇多到爆
足足有五套之多
在不知怎樣選的情況下決定那一套VIU APP有播就看那一套
結果……竟然是<大叔之愛>跑出了(笑)
這套之前的SP本人已補回(感想遲些再寫吧)
現在就輕輕鬆鬆先看一下這套BL劇啦

然後另外這四套
我有時間的話都會看
首兩套是因為演員而有興趣看的

anaie-title.jpg

玉木宏有演的<有家可歸的戀人們>
久違了的玉木宏耶
但題材是不倫,本人對這個沒什麼興趣……
應該會先看一兩集再決定吧

 

black.jpg

二宮和也是我在嵐中頗欣賞的成員
不過他演的戲本人有時覺得很好看有時覺得不對味(上一套<弱小也能獲勝>真的嚇倒我了)
這次題材是醫療劇
應該不會太差吧
而且暫時口碑也不錯,對二宮和也的評語也是正面
所以也會找來看看啦

上面兩套是因為演員
下面兩套就是題材所以想看了

DaaO57BUQAUUgMj.jpg

<信號>,改編自同名韓劇
我對韓劇版的感覺頗佳
所以有點期待日劇版會如何演繹
希望它能做出自己的風味來吧

mitazono2-title.jpg

<家政夫三田園2>
我有看第一輯,拿來笑笑也不錯的
所以今季也想看看松兄扮女裝的感覺
這套應該是用來打發時間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