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大野智主演的日劇
早在4月17日首播
而我也在4月17日當晚直播看完
有字幕的看了兩次
但現在卻才有空寫感想
我想故事很多有興趣的人也知道
我也不多說了
下面的,截的全都是我至愛人物的圖
外加列點式的鬼吼鬼叫式的尖叫與感想
不喜者別再看下去了

.先自白,這套劇第一個讓我笑出來的不是我的本命
而是科學怪人拿著那個與身體比例不符的小禮物時的樣子

Picture

.特技化妝的怪物王子與他的伙伴,個人覺得效果不錯耶
而且性格也各有特色,如吸血鬼的博學與口音、狼人見到圓形才變身
科學怪人少女樣地澆花(看到那幕時差點被嗆死)

Picture

.第二個笑點,是小王子望著父親指的方向一點茫然
然後papapapa不斷地問著父親問那一幕

Picture

.那到大野智像個死小孩地叫不要不要留在人間
我就覺得……leader你還真的豁出去了
而且,還很可愛耶emotion

Picture

.之後幫了人獲得咖喱作報答
覺得美味而雙眼發光的表情,更加讓我確定leader你已融入小王子的角色中

Picture

 

.好啦,之後萌點全開
睡著了的小王子讓人完全看不出是30歲的成年男人
很可愛、很想掐他耶,不如讓他給我揹好嗎?

Picture

Picture

.在被惡魔界發現是怪物王子時的表情也是一絕

Picture

.最後,被人說"謝謝"
因為首次聽到感謝之言而高興不已的顏
不至連怪物大王也感動,我也替你高興呢

Picture


Picture
(想也想不到嚴肅的怪物大王會有這種表情)


好了,鬼吼完了
說回一些認真的感想

老實說,若不是大野智主演
我對這部劇的興趣是零
因為,我沒看過原著
也對這套原著沒興趣

當知道大野智主演這套改編日劇時
其實擔心多於高興的
因為,這套劇的原著實在太經典了
要改編,必定惹來一堆原著粉絲的謾罵
主役大野智,也勢必成為箭靶
而且,他還要要三十歲這個年齡
去扮演一個小孩子……
光想像,都覺得他的壓力會很大

但看到劇照時,擔心頓時減少了一半
因為沒有違和感
當然其他人的負面意見還是有啦,但比起初公佈時少了很多
直至這套劇播出第一集,我的擔心也全沒了
因為……大野智實在是一個鬼上身型演員
演甚麼像甚麼,看著劇中的他
真的會讓人相信他就是一個自幼喪母被其他人寵壞什麼也不懂的死小孩
沒有絲毫覺得他是三十歲的成年人

至於劇情,是取原著的神髓--教育
而非搬字過紙去做一套日劇
第一集的主題是說謊,小王子大喊(善意)說謊最高
道德評論家當然會覺得教壞小朋友
但個人覺得……這是令人反思的地方
甚麼道理都不懂的小王子,透過與人相處來學習種種道理
這其實是叫人去想想現實中人與人之間的問題吧?
況且,這部是日劇,不是教育電視耶
拿這個去罵好像有點太過了吧?

至於有人覺得他過於說教,好像被訓一樣
我卻不覺得耶,反倒覺得部部日劇也是一樣吧?
總會有些說教的地方,只是這次說的道理是比較簡單
才會讓人覺得被訓很無聊吧?

第一集收視17.5%,是我意料之外的收視
我一直很覺得收視會在15%以上已是驚喜了
沒想到……竟然給我這麼亮眼的收視,不愧是leader
整部劇給我的感覺不錯,所以應該會很樂很樂的追看下去
個人期望,這套劇的收視能一直維持在15%以上
並如某blog主所料,獲得31.04%收視吧(言靈言靈……)

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