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9922269-4169973761_l.jpg  

這一季的日劇,因為實在不算吸引
所以是在有一下沒一下的在看
在有空閒的情況下,點開了這套只有兩集
卻又廣受好評的韓劇<撲通撲通LOVE>來看

故事就是一個沒人生目標的高三女生穿越到古代
遇上皇帝然後相戀並在互相鼓勵下尋找到人生意義的故事
但由於只有兩集
所以故事十分緊湊
穿越讓有的笑料雖然有但卻不多
兩人感情進展也有描寫但卻感覺到喉不到肺(即半吊子)
比較欣賞的,是編劇想表達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主旨吧
女主角透過這一次經歷,終於明白人生意義是什麼
這也是讓我感動的部分

穿越劇的結局很難圓滿
這個劇的結局也是,我其實一直想到<不思議遊戲>(台譯:夢幻遊戲)的結局
又或者是<屋塔房王世子>這種,
總會想留在古代那一個會怎麼樣……
尤其是這次男主角演的很好
將那種分離的痛演得很到位
所以會讓我不算覺多想了

說起演員,雖然這兩位我都不熟
但他們的演技倒讓我挺驚豔的
飾演王上的尹斗俊在一些細微情緒上表演得很好
特別是與女主角分別那一幕簡直是神演出
而女主角金瑟琪,是少有地讓我覺得會撒嬌而又不做作的女生
看來我真的要找一找她的舊作來看看了

總括來說,因為片長所限
這套劇有些地方舖陣不足
幸好男女主角的演技令整套劇好看了
所以個人覺得還是值得一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