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i.jpg

當初看這套戲的原因大部分是是因為玉木宏(少部分是因為綾瀨遙)
沒想到到最後令我堅持看下去的原因還是玉木宏
這個講述年到三十還未拍過拖的女子的戀愛故事,初時還挺有期待的
期望它能道中我們這個年齡層的戀愛心聲,不過,最後還是失望多一點

失望的原因,是因為太過夢幻了
很難想像某一天突然天降一個年下男子跟CEO總裁同時會喜歡上一個人
而且,年下男子喜歡上女主角的原因我到劇終還未弄清
你叫我如何投入去這個愛情故事中呢?

而我在看劇時,很實際的只想女主角去選玉木宏飾演的CEO
始終選一個愛你又能處的人總比選一個未來充滿不確定,又帶給你過多不安的年下男好吧?
不過這始終時少女漫改編的日劇,所以結局還是跟年下男一起了……


 off1.jpg

撇開對劇情的不意,其實劇本起初時還是有描寫到一些熟女們的戀愛心聲
例如對愛情己失去幻想,懷疑年下男子接近自己是否另有目的等等
其實都挺擊中我的一些想法
只是啦,到中後期這些描寫沒了,我看到的只是女主角不斷的碎碎唸與猜疑
就開始覺得不耐煩了,甚至有點想棄劇
但看到玉木宏在這劇回春了,為了看帥哥還是堅持下來了
而中間的女主角妄想劇場也減退一點我對劇情的不耐,讓我順利看到了一個我不喜歡的結局

結論是,喜歡玉木宏的劇迷還是值得去看一下此劇
因為他在裡面雖然沒啥發揮但還是很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