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76.JPG

行程第二日,
繼續下雨,繼續有阻滯(笑)
早上行程為購物
選了銀座三越作為購物地方點

一來我想買的MOR只有這裡有賣
二來它的地庫有食物部可以讓我安置兩老
三來退稅方便
結果就在這裡掃了一堆化妝/護膚品回來
內容請看我的東西日本行戰利品

不過因為退稅品都被包起來了,所以拍照時一點也不爽呢……
而且執拾也好麻煩唷

DSC_0025.JPG

接下來的午餐就選在銀座對面的竹葉亭
吃據稱拿過米芝蓮的鰻魚飯
味道還好……但……
總之食記會隨後補上啦

DSC_0024.JPG

之後父親大人又提出人意表的要求-- 回飯店上洗手間……
但因為時間太趕,我又要趕在旅遊中心關門前去拿SKYTREE換票証
所以,只能不斷勸父親大人在百貨公司解決便算
幸好,最後他被說服了,我也避過要坐計程車趕路的命運……

不過,麻煩還未完結
按本人計劃
在車站LOCKER放好戰利品,之後到達SKYTREE的時間大概是下午四時三十分
這個時間應該可以看到東京的日與夜
但天氣實在是太差了,而又大風
結果……SKYTREE不給上……
只能望著高高的SKYTREE無奈輕嘆……

DSC02565.JPG

父親大人當然失望
最後只能安排他去套票另一個包括的景點--水族館參觀
裡面的內容挺豐富的,還有可愛的企鵝可以看
算是稍作彌補吧?

DSC02525.JPG

DSC02536.JPG

最後回飯店稍作休息
並且在新宿買了一輪東西後
就前往新宿敍敍苑吃燒肉
這也是滿足了父親的一個要求--吃和牛
這間敍敍苑有鋼琴伴奏,好高級耶
價錢也同樣高級,不過倒覺得值
最後趕在利木津巴士關門前訂了後天往機場的巴士卷
因為一向慎重的我,還真怕到時沒巴士可搭耶……

至於沒去成的SKYTREE怎麼辦呢……且期待我第三天的行程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