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ok.jpg

<主君的太陽>令我對兩位韓國演員生出興趣
男的是蘇志燮,所以我看了<幽靈>
女的就是孔孝真了,不過始終同性相拒
她的吸引力始終不及蘇大叔大
若果不是恰巧上一季沒日劇看,連想補回的日劇也爛尾
我想我應該不會這麼會看這套劇吧

看完的感覺是不錯
但不及<主君的太陽>般讓我喜歡
甚至看頭幾集時,其角色設定讓我有一點傻眼呢

為什麼讓我傻眼呢?
就是因為這套劇的背景設定是以精神科為背景的愛情故事
女主角因為小時候的經歷已對愛情有著吹毛求疵的潔癖,對接吻等親密行為有著焦慮感
所以當她看到男主角一款花花公子的樣子時,先入為主地已經對他沒好感
然後做出了一堆簡直用討厭來形容也不為過的行為……
雖然孔孝真很可愛,但看到她角色的種種討厭不講理的行為看得我在螢光幕前也覺得莫名其妙
更遑論說服我男主角是對她一見鍾情?

幸好,女主角的行為在二人感情漸昇溫後有所改善,不然我可能會棄劇了
而韓劇的優勝之處--愛情場面,也慢慢多起來
兩位演員都演得自然,很多讓人心跳的粉紅氣流在畫面中呈現,
讓人小鹿亂撞的

itsok1.jpg(男女主角間的粉紅氣流真的很強大)



單靠愛情線是支撐不了整套劇
所以編劇安排了一個更大的事發生在男主角身上
對於男主角趙寅成,本人其實跟他不熟
初看到他時,有點覺得他演得太油太脂粉味了
不過,到後期他出事時的演技又讓我刮目相看
只是……還是不能像蘇大叔那樣迷倒我讓我覺得他帥啦XD

劇中還有另一位表現亮眼的男生
那就是飾演韓江宇的都景秀(EXO)

itsok2.jpg

這位小男生完全看不出來是首次演戲
飾演的人物難度也很高,但他演出很自然
不錯,期待他往後的發展

劇情方面,看得出來應該是沒強加集數吧?
所以很緊湊流暢,而且中途也會有讓人愕然的情節
再加上比較少接觸的精神科為背景,令整個故事有新鮮感
男女主角的感情進展自然,屬先甜後苦型
看到最後會為二人而心疼(但並非BAD ENDING啦)
網絡有人奉這個劇本為神劇本,個人卻覺得有點誇大其詞了
但不否認這是個好劇本

配樂……個人覺得比較失色
其實看完除了主題曲及女子二重唱那首外其餘都印象模糊
純音樂就更加了,沒一首讓我印象深刻的
所以它的OST我也是飛著聽的

但,總的來說,這套劇還是值得一看啦
話說自<星星>以來,被讚好看的韓劇還真真寥寥可數呢
究竟何時又會再爆出另一套好看的韓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