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vel.jpg

由於行業特性
所以早在今年十月尾時已決定來年放大假的時間
而我來年放假的日子應該是一月中、二月中以及十一月尾兩個星期
這樣計劃的主要原因一來是因為預備二月後可能會讀書
另外也有一些地方需要在特定日子去,所以才這樣取啦~
而如無意外,今年應該不會去長線旅行了(意即坐超過十小時飛機的旅程啦)

首先,來年一月我打算去哈爾濱
這個地方是母親大人想去的,個人倒是沒啥感覺
選一月的原因是因為那時剛好有大型冰雕展覽--冰雪大世界
聽聞這個展覽不錯,所以有興趣一看
不過由於跟大陸不熟,再加上安全問題
哈爾濱這個地方應該是跟旅行團去的

再來,二月
則是我想去的地方--北海道雪祭
這個祭典我想去很多年了,只是他的展期經常撞上了農曆新年
而我要拿這段期間的假期可以說是難如登天(而且機票又貴……)
終於今年的展期是在新年前了,再加上沒人跟我搶假
所以決定來年就自由行去嘍,現在已經在計劃行程了
希望一切順利吧

過完二月大假後
便要等九個月才會是我的大假了
十一月的大假我拿了兩個星期,暫時未有特別計劃
但心目中應該是澳洲、韓國這兩個地方中選吧
且看那個時候我忙不忙,可不可以去一個長旅行啦
若果那時撞上了我偶像開演唱會,行程又或者可能會改去日本啦

至於我的老家台灣……來年完全沒位置啦
不過不排除我一時興趣拿睡眠補假再加兩個休息日便出發了
但這些到時再說啦~

以上,就是我來年的旅遊計劃
其實我連2016年的行程計劃都有想過啦,
但現在還是不要說山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