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1-01-12-17-34-673_deco.jpg 一直有耳聞HK EXPRESS的負評
沒想到我第一次買它的機票便中招
最後搞得我一肚子火但又無可奈何

話說我早在兩個月前便訂了機票
打算11月25日 10:25機飛去大阪
11月28日16:45回香港大概晚上十時會抵達香港

透過EXPEDIA網站訂PACKAGE,因為我訂機票加酒店是有優惠的
至於選HKE的原因是相較國泰那堆比較便宜時間有好
心想又不是買1元機票中伏機會應該會低一點吧?
沒想到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首先是去程航班
近一個月就是不斷收到電郵,說因為航班調動而要改動到中午12:05左右起飛
遲了兩個小時,還算可以接受
但已心想為什麼航班時間可以隨意更改了……

沒想到更誇張的還在後頭
到回程機票出問題
航空公司透過代理表示,由於航班取消
所以需要將我的班機延至翌日清晨06:35
回到香港是朝早十時
這個改動足足延誤了十四小時才能回到香港
而且還沒有任何補償

這十四小時導致了兩大問題
一,是我如何在清晨四時多到關西機場CHECK IN?
難道要再花一筆錢去住機場那間五星飯店?
二,我根本不想延遲一天返港,
因為當天本人預定是休息並且要預備翌日上班
所以,本人曾經直接聯絡HKE以及代理處理事件

我提出的要求就是:
取消回程航班機票及退款,但保留去程機票
無奈HKE拒絕與我直接聯絡,並叫我去找代理(EXPEDIA)談
而EXPEDIA代HKE給我的答覆是:

來回機票不能只取消一程,
若要取消的話需整套取消
但退款則只會退回回程機票(而且還未知退多少)
去程機票則不會作出任何退款

那即是要客人硬食了它提供的回程機位嘛!!!!!!!!!!!!!
不然取消了連去程機票也沒有,又只能拿回一個未知的銀碼
叫我如何不火大
無奈跟我聯絡的只是代理,衝著她發火也沒用
而且代理也同情我的遭遇卻表示愛莫能助……
最後為免影響我的去程機票(我怕它又藉機改去更遲的航班,畢竟網上已有一堆苦主了)
唯有無奈地接受回程機的安排……

我承認我沒看清航空公司細則
所以這次經歷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不過,我以後決定不再光顧這間航空公司了
再便宜也不會
去大阪還是買樂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