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gling.jpg 本來想悠閒過下半年的
但身痕又想讀下課程
結果左報一個右報一個的結果
就是弄到自己會好忙
在此宣佈我由八月開始會變忙
最忙的應該是九及十月……

我報了的課程
最先在八月頭開課的,是一個是興趣班
工聯會的中醫基礎班
純粹為興趣想知道中醫基礎而報
不排除最後因為沒興趣而不去上課…… 

第二個報了的課程是九月開課跟工作有關係的呼吸科課程
因為將會調去相關部門了,有需要補充一下相關知識吧
九月開課在灣仔讀,讀六個星期……

 

再加上本身十月有其他行程編排
相信我的更期會被我RE到七彩
希望經理唔會揼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