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28.JPG
(今次行程拿到的DM、入場卷及交通券)

最後一日在福岡
基本上就是在每一間超級市場亂逛
因為受弟弟所託,要去找可樂味豆奶
但沒想到便利店完全沒有,要去超市找
最後在逛了幾間超市後,才在中洲川端的唐吉訶德找到(熊本的唐吉訶德也沒有……)

cokemilk.jpg

不過其實這個東東並不好喝耶……

而同行的母親大人也在超市裡逛得很盡興
買了不少東西啦……果然帶她去旅行還是逛超市最好--"

之後就晃回博多站吃了個下午茶
就回福岡機場搭飛機回香港
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是這樣虛……

 


福岡其實本人之前去過一次
只是為了看演唱會,所以並沒有好好逛過
而這次的北九州行,算是讓我好好逛了一下這個地方

感覺上,北九州並沒有大阪東京這些旅遊地區一樣商業
仍然保留一些純樸的味道
不過也因為如此,商店對遊客的配套也比較少
你在這裡想找一張中文菜單甚至是英文菜單也難
而日本人就算知道你是外國人,也很堅持地跟你說日文(這個全日本皆是這樣--")
幸好日本的菜單都是有圖,再配上我一知半解的日文
還是順利點菜啦

其實今次的旅程每個地方也算是蜻蜓點水般路過
如長崎我便沒去唐人街、如熊本其實我只逛了熊本城
若果要深度遊玩,實質上應該要在每個地方過一晚
不過考慮今次自由行是跟母親大人同住,也不想拖著行李四處跑
所以還是以福岡為中心四處玩好了

而且九州我還有很多地方未去,如阿蘇火山、湯布院等地
甚至是鹿兒島我也想去一看耶
有機會的話再來一次九州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