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crush前陣子引起一陣熱潮的CADNY CRUSH
我也有在玩,而且玩得算頗瘋狂
電話上的關已被我破了(即245關)
現在只限在電腦上玩
所以進度慢了很多,現在只玩到280關未過
玩了這麼久,都有少許心得想寫下來
算是一些分享?(雖然有很多人或許已經知道了)

個人覺得,這個遊戲雖然要用腦
但有時是機率多於一切
當你無心玩時反倒會破關……
所以要增加勝出的機會,玩家就要玩多很多次(廢話)
怎樣玩多很多次呢,有兩個方法
第一個是手機、平板電腦、電腦都用同一個A/C 在玩
我就是用自己的手機、平板、電腦再加上舊IPHONE SYN去同一個FACEBBOK A/C
結果就有20條命讓我玩到爽
第二個方法就是玩命玩至零後,將手機時間較快三小時
那樣命會自動填滿為五,此時再將手機變回正常時間也不會影響命的數目
這個方法我在舊I PHONE試過,真的有用

Screenshot_2013-03-06-00-37-36  另外,個人覺得大部分關卡FACEBOOK版比起手機版易過
但FACEBOOK版有炸彈的關卡,當沒有位置可動時,
炸彈位置並不會隨著重新排位而排,而是留在原位
這裡個人覺得比手機版難
所以若有炸彈的關卡,個人PREFER用手機去過多於FACEBOOK去過

最後,盡量混合糖果來用
我想玩久了的各位也知道怎樣去弄一些特別糖果出來吧
最強當然是兩個朱古力交差,但這個比較難弄到
個人倒很喜歡將紙包糖跟間條糖混合
尤其是要儲某一類糖要消去99粒時
個人就最喜歡這種橫真都消去大量的方法
不知道其他人覺得如何?

暫時還在玩這個GAME
雖然不知道熱情會去到多久
但現在只想手機版快點更新啦
只能在電腦玩真的很不方便耶……

 

4月15日完成:

candycrush

 

4月28日完成:

candycrush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