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exile這個團體認識不深
每次看他們的表演
都只是覺得有一堆男人在跳舞
兩位主音的名字我都現在還記不住
但不否認,他們的歌都挺好聽的

會找這張碟來聽
其實是因為裡面收錄了海猿電影版的主題曲
<もっと強く>這首曲子
幾乎一聽就愛上
而聽到這首曲子的原因
其實是關於日本地震的新聞

 

 

 

聽到這首曲的新聞是這個:

http://www.youtube.com/v/r7t3xTVu5tc

一則感動的新聞,背上曲子更加感人了,
所以害我哭了出來
也令我對這首曲子印象更深,進而愛上這首歌曲

除了<もっと強く>,這張碟還有其他曲目

1. Each Other’s Way ~旅の途中~ (※CHINTAI CMソング)
2. I Wish For You (※トヨタ自動車「WISH」CMソング)
3. Miracle
4. 願い -Album Version- 
(※劇団EXILE第4回本公演「DANCEEARTH~願い~」テーマソング)
5. GOING ON 
(※EXILE Presents VOCAL BATTLE AUDITION22次審査課題曲)
6. 手紙
7. Orion
8. もっと強く (※映画『THE LAST MESSAGE海猿』主題歌)
9. 掌の砂 (※トヨタ自動車「WISH」CMソング)
10. VICTORY (※【財】日本サッカー協会公認 日本代表応援ソング)
11. My Station (※キリンビバレッジ「キリンレモン」CMソング)
12. 24karats STAY GOLD (※キリンビバレッジ「キリンメッツ」CMソング)
13. Interlude for One Wish
14. One Wish(CD初収録)(※ハイチ大地震復興支援チャリティー楽曲)

個人比較喜歡慢歌多一點
所以手紙、願い等都是我的心水選擇
其他的不是不好聽,但我重聽的歌曲都是慢歌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