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stery

今季唯一有緊追進度的就是這套
因為是單元劇,所以上集質素不好我還可以期待下一集
而且每集的主演我都想看耶,結果追得最勤就是這套了
但沒想到每集出來的效果會這麼參差……

以下會簡略說一下每一集的感想
而覺得好看的幾集會截一下圖……

第一集對我來說最重要
是鞏固我之後想追看下去的動力
而結果這一集也成功了
成功的點不是主角唐澤壽明
而是飾演他不倫對像的田中麗奈

tung1

最後她陷害唐澤的一幕涳得很好
而且結局逆轉的很妙
所以這一集我頗喜歡

但之後每集的劇情開始每況愈下了
土反口憲二的第二集感覺得平,
第三集,松下奈緒主演的,除了令我懷念大阪外沒啥感想了
第四集的<玲子>,描寫精神分裂的算是有一點點懸疑感,大野絲表現算不錯
但到了第五集,反町隆史的<XXX蜜月>,最有印象……真的,就只是那個行李箱

而最令我想放棄這套劇的點,就是第六集
長澤雅美主演的那一集
主角莫名其妙的性格
莫名其妙的破案方法
莫名其妙的故事,讓牫開始覺得這套劇沒救了
但之後的主演是戶田,因為對她有好感而繼續看下去

結果,戶田也沒令我失望啦
而這集也很成功,將氣氛弄得很恐怖夠懸疑了
雖然有些人說這集像恐怖片
但我倒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我在白天看吧
總之,第七集的質素開始回昇,令我繼續追看下去

tung2
(戶口的表現真的不錯,強烈推薦)

到了第八集,是三浦春馬
在一堆主演中算是資歷較淺的演員吧
但出來的效果卻意外地不錯
蝴蝶效應式的結局,讓人意想不到又合情合理
更讓我覺得這套劇的質素開始變好,於是決定追下去……

  

tung3

沒想到在我充滿期待的看下去時
又一個莫名其妙的故事出現了
那就是第九集廣末涼子主演的<結婚報告>

比第六話更莫名其妙,兇手是石頭爆出來的嗎?
廣末涼子的表現也不討喜,好像在裝可愛
不喜歡

到了第十話的筱原涼子,更加令我失望
我很喜歡她做戲耶,但這一集她徹徹底底變成路人甲
唉……

最終話,鈴木京香主演
其實我不太認識這位演員的,但她演得不錯
只是總覺得故事有點不合理
所以最終話給我的感覺平平……

總括來說,這套劇只要挑我覺得好看的那幾集來看就可以了……
其他的,skip了也沒啥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