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推推推推推推推一貫卓韻芝風格
一貫大膽直言幽默風趣兼抵死
雖然我不知道她現在在做甚麼
但看到她仍有在寫作
總算感到安心了

巧合地,在這之前看的那本雲海新作
也曾提過阿芝自殺的的事件
更表明這位女dj在工作的地方沒啥人關心她
這令我挺訝異的
畢竟在文章裡的她是個相識滿天下的人
究竟那一面才是真正的她?
真讓我深思了一下

說回這本書
這本書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她狂罵現今食物弄至不倫不類那一篇文章
那些春卷電髮、菠蘿包有豆沙餡那些
我是在醫院night時看這本書的
但都忍不住狂笑了出來,幸好那時大家都睡了
不然以為有一個瘋婆子在醫院大笑便不好了

這本是卓韻芝的水準之作
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