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本來今季打算追兩套的
但另一套打算看的<善終之法>口碑不佳
所以遲遲未開始看
所以這套HELLO WORK便成了今季唯一一套追的日劇了
身為半改編的劇集,出來的效果又如何呢

為何說它是半改編?
因為原著不是一個故事,而是一本工具書
所以這套日劇只是以原著為基礎再加一個穿越的故事吧
雖然也有介紹各行各業的實況,但只是蜻蜓點水
搔不著癢處

撇開原著不談,其實這是一套挺輕鬆的日劇啦
每集一個主題,笑笑便看完了,不會覺得沉重又不會令人反思
而它又用一個伏線去吸引觀眾看下去,所以我便由頭看至尾了

這套劇的男主角是松崗昌宏

Picture
(結尾時三個不同時期的主角見面真的挺有趣的)

個人對他的認識源於大野智
我知道他很疼我偶像啦,所以對他的好感一直往上升
只是啦,毎人在這套劇看不到他有什麼亮點
或許是惡魔金的形象在我心中植了根吧
總之就覺得他的表演平平無奇

若論爆點,個人還覺得古田新太飾演的中年版高野還搶眼一些

Picture

由頭到尾都是黑著一張臉
但最後一幕模仿橫山裕版的高野時那聲"大哥"真的讓我笑了好久
真的演的很像橫山裕的動靜耶
不愧是老戲骨

飾演少年版的鐵平的田中偉登
其實表現也算不錯

Picture

請原諒我眼殘,初時我還以為他是SEXY ZONE的其中一員……
後來才發現不是XD
其實第一集他給了我一個驚喜,就是他跟松崗昌宏吃東西的小動作是一模一樣
我相信他與松崗應該有努力練過吧
之後的表現也平穩,但末段跟朋友那一段的情感情表現有點不足
不過他才12歲,應該還有時間磨練演技吧?

其實本劇的主要演員還有橫山裕跟桐谷美玲

Picture

不過兩者都讓我有點失望
或許是看過quiz show中的yoko,所以令我對他期望太大
總覺得他表演平平
至於桐谷美玲……個人覺得她像在唸對白而已……沒什麼戲耶(好欠揍的一句)

本季唯一一套追看完的日劇,其實也沒留下什麼給我嘛……
不過本季其實還有一套想補回的,那就是<草莓之夜>
且看看有沒有時間可以看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