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 watery sunscreen lotion S好像很久沒說單獨寫過護膚化妝品了
畢竟近幾嚐鮮的慾望大減
用的東西也是老東西
基本上也沒啥好寫……

不過在一堆舊物中
總算有一樣比較新鮮的產品讓我生出動力去寫
那就HEME的WATERY SUNSCREEN LOTION
擁有高防曬係數的產品一向是我的必需品
而這支給我的感覺不差
所以就推一下吧

印象中這支是在台灣買回來
買的原因應該是YOUTUBER推薦吧
個人喜歡它的原因
是這支挺好推
又不會太乾,感覺也有一點點滋潤
頗適合我這位乾肌又怕太滋潤的人

而且疊擦也不會有太厚重的感覺
泛白也不算嚴重
日常或妝前使用也ok
也不會跟本人的慣用品打架
所以個人還真是挺喜歡的

不過我想再買時
才發現這支已經停產了
heme好像出了新的防曬
或許有一天會去試一下跟這支舊版有什麼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