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用清產品

 

來到十月
雖然天氣還是熱
但總算感受到一點點乾燥的氛圍
是時候把夏天要用完的東東收一收
搬出新一批的護膚品了

所以這次分享的東東是我趕著要用完的東東居多
感覺都是比較適合春夏的產品
以下繼續無美圖的簡短心得分享
 

十月用清產品Aquafolia Cappaprenols Complex

這支肌底精華我曾寫過感想(按此
簡單來說就是不好用
應該不會再買了
畢竟價錢真的不便宜
 

 

 


 

 

十月用清產品

unlabel LAB VITAMIN C 10 100MPa Sheet mask

在日本旅行時買回來的面膜
其實也忘了為什麼會被吸引而買了
感覺也沒什麼特別
用完對毛穴、乾燥那些也沒啥感覺
用完就算了

 

 


十月用清產品MAGIC REBORN EXTRA GLOW SKIN REVIVAL BRIGHTENING SHEET MASK

每月必出現的東東就不多說啦

 

 

 

 

 


 

十月用清產品

JO MALONE WOOD SAGE & SEA SALT SCENTED CANDLE BOUGIE PARFUMEE

朋友送給我的入伙禮物
不過本人蠟燭太多所以近期才燒完
味道本人挺愛的
是JO MALONE其中一款本人喜歡的味道
不過本人還有很多蠟燭未燒完
應該會有一陣子才會再買吧

 


十月用清產品MUJI COTTON PUFF 

化妝綿近年來我挺愛用無印的
貪它不易散開又挺吸精華
而且一大包可以用很久
質感又不差
所以這個其實也是本人定期會消牦完的東東啦

 

 


 

十月用清產品The Ordinary Hyaluronic Acid 2% + B5

算是便宜界的補濕精華代表吧
個人是貪它粗用
其實保濕效果還好
不過夏天嘛,不想用那麼厲害的便先用這個了
缺錢又潮濕的時間我應該都會再買這個吧

 

 


十月用清產品

benefit That Gal" Brightening Face Primer

其實這支算昰我挺愛的底霜啦
不過我通常是the pore professional 混和著用
貪其可以挺亮膚色之餘也能修一下毛孔
不過這支底色是紅色
對於有時皮膚會泛紅的我要挑時候用啦
不然其實這支算是挺易推又不乾的底霜
算是頗OK的產品

 


十月用清產品ettusais lip essence SPF18. PA++

這支潤唇膏本人有很多囤貨
多到其實本人不知道多久才能用完(笑)
其實頗不錯用的
只是用著用著連我也不知道停產了沒
畢竟好像少見這個品牌
如果用完存貨
而它又健在的話,或許會再買吧

 


十月用清產品the PORE fessional SMOOTH SIP

benefit 出的護膚品
因為好奇而整套包回去了
這個是面霜
質地較為清爽
挺適合春夏用的
至於收看孔的效果嘛……還好
好像有一點改善,但其實不知道是不是它的功勞
畢竟用的同一系列的嘛
暫時感覺還好
或許濕度高一些的時間想找面霜的話
會再想起它吧


十月用清產品

COW MILKY MILKY BODY SOAP

泡沫型的沐浴露
擠出來就是泡沫
感覺頗方便的
而且洗完也不覺得乾
在DONKI購入
價錢也不算貴
應該會再回購啦

 


以上就是十月用完的十款產品
接下來十一月開始乾燥了
我也可以開始用我之前買下來的貴婦品牌
且看到十一月時會否用完再分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