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wo.jpg

近期忙於遊走在薩爾達跟FF7 REMAKE的世界中
但總有時間是不在家或是沒有SWTICH在手
那時候便要用手機遊戲來消磨時間
而現在在玩的
就是這款喵喵妙妙塔

其實這也並不是一款很獨特的遊戲
說穿了
其實這是一款數獨遊戲
透過解開數獨而獲得罐罐
然後替入住塔房的貓貓們添置新傢俱
沒錯,重點是"貓"啦
到於沒能加養貓的我來說
這款又是另一款讓我止貓癃的作品

因為遊戲創作者創作了很多不同背景職業的貓咪耶
而且遊戲畫又很可愛濱紛
所以吸引我一直在玩啦
而且裡面的數獨也不算難解
動少少腦筯以及邏輯便可以解開
所以拿來殺時間也不錯

mewo2.jpg

感覺暫時能繼續玩下去的手遊
好像有貓的遊戲能讓我堅持玩下去的比較多
且看這款我又能玩多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