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童話去包裝一個又一個推理故事
要用到的心力應該是外人難以想像的吧
作者也在後記中寫到自己在改編故事時遇到的困難以及考慮
本人看到了也覺得他真的想得很仔細
所以本人對陳浩基先生這份用心表示欣賞

不過啦,有時閱讀還是要看個人口味
如果你要問我是否喜歡這本書
我又只會覺得普普
或許是因為我看過了陳浩基先生之前的長篇作品
對比之下這些短篇作不是我的味兒
個人還是喜愛慢慢堆陳出一個故事
多於短篇那種突然就殺出一個結局的感覺
所以對我來說這本只能說是普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