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220819-171128_Drive.jpg話說
香港在上星期公佈了外地返港的檢疫安排
回港隔離三天就可以
之後就可以回到家居做醫學監測
醫學監測期間可以上班

這個消息公布後
我便一直在等我所工作的醫管局有什麼公布
想看看它會是走安全路線,一定要你隔離足七天才可以上班
還是走跟隨政府路線,第四天便可以上班
結果答案出爐了,就是走跟隨政府路線
第四天可以上班

對於預備去旅行的我來說
這個是極好的消息啦
畢竟這代表我可以去一個長一點的旅行
而只要回港隔離四日三夜就好
再加上檢疫酒店的費用可以大大縮減
更加燃起我去旅行的意慾

其實也沒想過醫管局會跟政府
畢竟現在院內也有爆發群組的情況
這其實是一個頗大膽的缺定啦
不過這也代表政府也將此病毒淡化了
希望到了最後
去外地不用回港隔離,然後我想去的地方通通都開關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