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x5854.gif

雖然閱讀量每況愈下
但書展還是我跟弟弟的每年定番活動
今年臨近書展時每天確診4千多
害我還一直擔心書展會被停辦
沒想到最後還是順利舉行完了
我想,距離無視病毒回復正常生活的日子不遠了吧

這次我跟弟弟的參觀日子是星期六7月23日的夜晚
沒有夜書市優惠
但也爆多人的
再加上今年的車仔多了很多
還要是那種新興方型的買餸車
十分佔位置而且很容易被撞倒
導致本人覺得今年的書展並不好逛

另外,就是書籍類型方面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好像多了出版社去賣一堆補充練習
我不是在說兒童館
而是本身的正館也有這個現象
令我覺得今年吸引的書減少了
當然這是我的主觀感覺啦

其實今次也怕自己空手而回
所以事先已經設想了有幾本書要買
包括九把刀的<紅線>、<月老>
每年定番的馬仔
然後就看看林詠琛、雲海等在追看的作者有沒有吸引的書
但最後
本人卻買了四本跟預定差很遠的書回來:
 

20220723_231124.jpg

基本上除了馬仔那本其他都是預料之外
沒買九把刀那兩本是因為想<紅線>、<月老>一起買
沒想到<紅線>卻缺貨了,讓我沒心情買<月老>(註:紅線為月老的前傳)
之後林詠琛那本簡介不算吸引
雲海的也是
而本人近年因為眼睛問題又不想看太多字
結果就跑去買繪本,題材則是我有興趣的台灣移民
而最後一本<偵探冰室。貓>
是因為弟弟上洗手間時看到這本偵探小說全集題材頗有趣的(有貓)
所以便買下來了

四本書
雖然是繪本
但到現在一本也還沒看完(嘆)
且看今次買的書會不會重拾我閱讀的興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