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mon.jpg尤記得早兩個月前說過自己一直抽不中PS5
還在考慮買不買X BOX云云
話沒說完
我的弟弟便傳來了消息
說他的PSN帳號抽到了PS 5了
結果就在2月的時候將新的PS5主機帶回家了

而第一個玩的遊戲
意外地不是什麼大作
而是這款動漫關連作品: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
完全體現了本人的宅女個性(笑)
其實選這個遊戲,也是因為它可以對戰
可以被我拿來用作招呼朋友時的遊戲
畢竟PS的PARTY GAME並不多……

好啦說回遊戲本身
這部明顯是粉絲向的格鬥遊戲
可以單人遊戲故事模式
也可以雙人對打
本人大部分時間是宅宅
所以玩的是遊戲模式居多
而這個遊戲的故事只是發展到無限列車篇而已
所以也不能用我近期喜歡上的音柱……
但這樣也可以啦
畢竟大部分的主要人物都可以操控到
包括那堆不知名的鬼
其實我連它在那裡登場也忘得七七八八了

遊戲性方面
這個都是一套粉絲向作品
而故事模式基本上就是帶你重溫整個鬼滅之刃的動畫故事
如果不是動漫迷,應該會很悶
所以這個遊戲的目標群都是有看動畫的觀眾吧
而為了延長遊戲時間
裡面也增加了不少收集目標
這個個人最不喜歡的設定
所以,我還要整個遊戲故事後
也沒怎麼再玩了
所以這個遊戲對我來說算是很快便破的一款遊戲

但個人應該暫時不會轉讓這套遊戲啦
畢竟日後還是可以拿來跟親友互劈玩一下還是可以的
操作也不算太難
不過若果不是此動畫的觀眾
還是選別的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