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dlc.jpg作為動森的長期玩家
看到上年年末動森作了最後一次大型更新
兼且推出了DLC快樂家樂園
當然不會不支持吧
所以當時便一早預賟了這個DLC
現在玩了一段日子了
對這個DLC本人有什麼感覺呢?

事實是
我早已放棄沒在玩這個dlc了(汗)
個人覺得
這個DLC是給一些熱衷於裝飾以及設計家居的人來玩
而像我這樣沒有美術天份的人
玩著玩著便放棄了
因為實在是沒心機繼續去佈置小動物的家耶
我連自己在遊戲的房子也弄得不算漂亮了
何況是動物的呢……

這個DLC對我來說的優點
應該是我可以接觸到一些我求了很久也見不到的小動物們吧
例如美玲那堆超紅的小動物
除此之外也沒什麼吸引的地方了

所以這個DLC現在是閒置狀態啦
或許有一天我被帶去糟糕灣很有空時
才會重拾這個遊戲來打發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