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jpg話說上一年年尾
我的身體給了我一份 "驚"喜
在玩遊戲機時裡面的字突然在浮
然後視力變得很差
在驚嚇下之立即前往急症室求醫
然後經歷眼科醫生斷症後斷為黃斑水腫
可以自行痊癒
結果又令我長知識
認識一個新病症了

這個黃斑水腫又叫做中漿病
病因可以是壓力、疲勞、長期使用類固醇或者是3C產品
而近期本人也真的公私兩邊
又弄搬屋工作上也沒閒著
然後自己也因病長期服用類固醇
3C產品也沒少用
所以中招也不意外吧
尤幸這次只是影響了我一邊眼睛的視力
而且今次的水腫也消退得十分快
只是後續還是有一部分視野比較模糊,需要時間恢復
但不影響日常生活
算是不幸中之大幸吧

經歷了這次的虛驚一場
這次事件也令我開始注重眼部健康了
希望盡量壓低翻發的機會吧
現在也每天在看右圖的方格來檢查自己視力會不會有惡化
也提醒各位如果單眼看到扭曲影像的話就要盡快就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