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ae5bd01e4700bfac3f3456e61e0yw5.jpeg.jpg

等了很久
終於等到了動森大型更新
在直面會當日我有現場看
當初以為只有鴿子咖啡廳加一些小更新
沒想到最後卻給了我們滿滿的一大堆大動作
害得我看著直面會不斷驚呼
雖然這次老任表明這是最後一次大型更新啦
但我想這些更新足以讓這個遊戲的壽命延長多一年左右了

這次更新
除了咖啡廳外
也有外島、種植、開地擹等更新
另外付費方面也有玩裝修的付費更新在
雖然我不擅長改島以及建設
但付費更新還是會買下來
畢竟可以擴建家居又有新家居
又可以安排小動物同居的
這些都很吸引
也能延長這遊戲的趣味度吧

因為這次的更新宣布
我現在也由每天玩十分鐘可以增加至三十分鐘左右了
畢竟要開始整理地方來開墾農地啦
我的雜物亂放的島嶼也需要有系統的整理好吧
不知道自己能堅持執拾多久?
且看到十一月五日時我的島是什麼狀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