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391_detail_03.jpg買了這部SWTICH大概兩星期
也叫做略略玩過這部遊戲機了
在此也記一下本人對此遊戲機的感想吧

 

本人現在經常玩的遊戲是以下兩種:火焰之紋章無雙、MARIO KART
反倒是最期待的薩爾達暫時未玩
因為怕被綁著上癮了
我想應該會待去完旅行回來才開始吧(笑)
而常玩的兩個貪其不用腦也不那麼困身
可以隨時不玩也可以

說回對這部遊戲機的感覺
對它的第一印象是:重
拿久了玩手便會痠
必須找一個平面撐著才能玩下去
這是我首先感受到的缺點

但除此之外,我挺喜歡這部遊戲機的
首先討我歡心的是它的畫面
真的很美
已經及得上在電視上玩的畫面了

然後這個機體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以電視或是手提模式遊玩
畫質還是一樣贊
這個設計很方便我這些害怕霸著電視會連累家人沒得看的人
算是另一個優點吧

所以暫時對這部遊戲機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