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227555.jpg

BL劇,算是我頗有興趣的一個範疇
如果主角是帥哥更好
這套30歲XXX魔法師一直討論度都頗高
不過因為演員們我都不認識
所以沒什麼動力點開來看
不過近期實在沒什麼劇想看啦
所以就找來看了

主要演員有町田啟太跟赤楚衛二
兩個我也不認識
不過町田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有點玉木宏的影子
可能是因為笑起來都是滿臉紋的關係吧(被打)
而赤楚衛二就給我一種可憐小狗的感覺
兩個人搭起來十分賞心悅目
對這套BL已經倍感期待

看下去後
就覺得兩位演員都演得很好
赤楚沒有把角色演娘,卻又能做到讓人想保護的感覺
町田也把角色拿捏得很不錯,將那想愛又不敢去愛的感覺做到了
教觀眾不禁為他們揪心,看到他們甜蜜時又不禁露出姨母笑
二人演出自然又流暢,有點奇怪自己為什麼沒留意過這兩位演員呢

劇情方面
不算特別突出,但都緊湊
也不會讓人覺得拖或是沉悶
或許因為這個跟跟著原著走,所以出錯的機會也較低啦
總之就可以順順的看完

近期日劇好像多了以BL為題材呢
但這套可以給人戀愛劇的感覺
算是非常難得
如果不抗拒BL的話
不論男女,都可以看一下這套日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