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02_thumb_P_1609979882896.jpg失驚無神特突然發行的一張大碟
雖然知道張敬軒一直有新歌
卻沒想到會突然來這一招
不過以張敬軒實力
其製作的大碟質素也不用擔心吧
這張碟有十七首歌
有粵語有國語
曲目如下:

Disc 1:1 Sweet Escape 2 無城有愛 (feat. CROQ) 3 空手而來  4 俏郎君  5 感情寄生族  6 YOU  7 懷舊情人 (HCFC 主題曲) 8 從頭開始  9 輕時光 10 大霹靂  11 見或 見

Disc 2: 1 誘惑的街  2 故事  3 愛,禁不起考驗  4 飄洋過海來看你  5 斷點  6 只是太愛你

 

第一波主打是<俏郎君>
一開首的前奏已十分搶耳
帶點中國風的感覺
之後淡淡的唱出一個比較傷感的故事
很有感覺
可以一聽再聽

<感情寄生族>是另一首我在此碟中很喜歡的歌
因為在演唱會中聽過
對它留下深刻印象
感覺上現場聽感情比較飽滿
聽CD的話好像差了一點

還有一首歌,<從頭開始>
很典型的軒式情歌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對我味
也是我經常LOOP的歌曲
不過這首應該是很個人口味啦
因為我聽過有人說不喜歡這首……

其他歌曲也有一定質素
不論快慢都好
都沒有一首歌曲令我想SKIP走
但你說這張碟是不是張敬軒最好的一張大碟
我又覺得不是
只能說他維持了一貫質素
但沒有驚喜感

我知道是我太貪心了
但還是很期待他能再創一個可媲美<笑忘書>的高峰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