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47-iprtayy7389869.jpg

台劇曾經有過一段很輝煌的時期
那時的<惡作劇之吻>、<惡魔在身邊>都是一些必追的劇
但不知怎地慢慢地後勁不繼
漸漸地被韓劇、甚至是泰劇超越了
但近年來台劇好像有重拾回以往氣勢的感覺
這套<想見你>的口碑更是一致讚好
所以本人也重拾放棄多年的台劇
一看這個劇有什麼神奇之處

這套神劇是2019年的作品
但我拖到2020年才看完
原因是怕它太燒腦
而2020年對我來說是最不想用腦的一年嘛
但愈看下去,愈發筧我是多慮了
因為劇情中需要思考的地方並不算多
而且編劇也很有條理地將線索呈現在觀眾面前
觀眾雖然需要思考
但謎底並不算難揭穿
這樣的觀劇體驗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而劇中三位主角們的演出也非常亮眼
特別是女主角很完整地詮釋了兩個不同性格的人物
讓觀眾更能投入劇情中
我之前對三位演員並不熟
但看過他們的演出後
也會多加留意他們日後演出的作品啦

本劇有十三集
跟我平常看慣的日劇長度差不多
所以節奏也夠明快
本人也很快地看完
這套劇演員好,劇情好,故事脈絡也清晰
怪不得會成為一代神劇
真是實至名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