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宇治川)

今日繼續京都之旅
首先是去宇治,之後再轉戰清水寺一帶
沒想到宇治真的是一個頗靜的地方耶……

宇治最出名的是綠茶
還有就是源氏物語
個人對前者有興趣
所以便將宇治編到行程中
但不知道是非觀光季節或者這裡不算是觀光地點
其實遊客沒想像中多,有點冷冷清清的感覺

宇治最有名的寺廟就是平等院

Picture

一所挺古色古香的廟宇
可惜看得廟太多,個人覺得這座廟好像也沒啥特別嘛……

逛完廟,就在平等院參道的三星園上林吃茶點

Picture

很好吃的茶點,濃濃的抹茶味是香港嚐不到的
究竟何時香港才有正統的抹茶菓子??

之後就在伊藤右久衛門掃了一輪抹茶手信才坐電車前往清水寺
當然,買的那堆戰利品要先放電車站的LOCKER啦
這種設施真的很方便呢

轉乘公車往清水寺
其實只是去清水寺的門口而已
因為清水寺還在整修,再加上我已經去過了
所以沒進去只在門口拍了一張照片

Picture

之後沿著清水坡下山往祇園
沿路是在掃街吃小吃啦
最好吃的是這兩種:

PicturePicture

一路趴趴走,先逛了八土反神社

Picture

再去了花見小路

Picture若果我將這圖調成懷舊色應該挺有風味吧?

再去了信三郎帆布店
那裡多人到……完全沒心情選
價錢也很貴,而且在東京已買了一個布袋了
所以今次就忍手不買了

(其實我看不到另一間本店,是倒了嗎?)Picture

最後,去了松乃吃鰻魚飯
好好好好吃的鰻魚飯耶
最算是先有了東西墊肚而且還是五點多我還是將整個鰻魚飯吃光了
不過話說四百多元港紙一個鰻魚飯
又怎會不好吃呢(香港我未必捨得花這種錢……)

Picture

吃過晚飯,就到河原町及錦市場逛了一下
錦市場很多店都快關門了
但還是買了一些便宜的東西當手信

回到大阪,只是八點多
於是又到了道頓堀一趟
吃了章魚燒當宵夜,這時其實只是九時多而已……

Picture

最後累了,就回飯店休息
這一天的觀光之旅就完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