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_1.jpg

住在屯門
雖然不能說不方便
但很多一些外面在流行的東西都會比較慢走入來
如這些外送APPS
終於等到第一個外送APPS走入屯門區服務
那就是deliveroo了
對於愛吃但又不想夏天外的我來說
這真是一大福音

到目前為止,前後用了這個服務5次
經驗有好有壞
下面就記一下本人的感想吧

先說優點
這個APPS讓我知道屯門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餐廳
特別是小店類的
最近就讓我發現一個頗好吃的炸雞脾店
而且,它也讓我能吃到一些地點不太方便的食店
例如秋香、娘惹廚房等等在屯門比較偏遠的小店
只要在家下單便可享用美食,付款又是用GOOGLE PLAY
絕對是懶人之選

不過,再方便也會有一些缺點啦
首先,餐廳是可以拒絕訂單的
我就試過預訂了某餐廳但最後被拒絕了訂單,結果失了預算
另外,我也試過因為APPS安排不到外送員
導致食物遲了45分鐘才送來
結果食物也涼了,美食經驗也大打折扣
幸好這程式的客服還算有心,有出會送回折扣卷給客戶
算是彌補了不滿吧

總括這個程式還算挺不錯的
方便我這些懶人去找東西吃
我也慶幸自己住在這個程式的服務範圍裡
因為以我所知,屯門近兆康一帶還未能享受這個服務呢
希望它能快點擴展這個服務
那我工作時都可以用這個來叫外賣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