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4e2ee5df368be5028d8f77336a5f25b.jpg

今年聖誕是要上班的一天
不過對我這些單身狗來說也沒什麼所謂(笑)
人大了
對節日的感覺也淡了
就是看到四周美美的聖誕裝飾會欣賞一下吧

由十二月中開始其實都在忙同一樣東西:執屋
原因是被算命師提點我桃花位不能太混亂
而好死不死我的桃花位就是我的睡房,而我的睡房長期就處於混亂狀態……
近這十日來我都是有空就執拾兼丟掉一些沒用的東西
而且也找了個迷你倉來放一些不能丟要儲著的東西(如偶像週邊)
希望自己能在新年前弄妥吧

工作方面,去了新地方一個月
大致適應了
新地方是比舊地方多了很多活力的地方
我也挺享受這個氣氛的
雖然不知道一年後自己何去何從
但現在先讓我享受一下吧

我的聖誕假期是在聖誕翌日補回
我想當天都是會在房間執屋渡過吧
畢竟不想出去人擠人的
而且臨近年尾,也是時候好好回顧一下今年以及展望明年了
一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