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ature_march-holidays-feat.jpg

因為去了旅行
這個三月用清光產品到了四月中才生出來
用完的東西有新有舊
以下繼續沒美圖的隨意記錄
 

DSC_0291.JPG Bobbi Brown Smoothing Cleansing Oil

之前有寫過感想(按此
雖然感覺不算太差
但總覺得植村秀的比它好用
而價錢方面
比它更高卸妝力更高又便宜的又不是沒有
所以,它不算有很大的吸引力讓我再買
除非它是某優惠套裝包含的東東吧
不然再用的機會真的是不高

 

 


 

DSC_0333.JPG Heavy Roatation Coloring Eyebrow

染眉膏加眉GEL
以價錢來說它的表現其實不差
能將眉毛染色
而且效果也挺持久
不過本人還是愛用BENEFIT的多過它
因為總覺得用它眉毛好像硬化了
再買的機會應該不大

 

 

 


 

DSC_0334.JPG 豆腐の盛田屋玉の輿

這個是定期用品
所以隔一陣子都會看到它在這系列出現吧
心得也寫過了(按此
所以也不多提了

 

 

 

 


 

DSC_0335.JPG shu uemura moisturizing lip balm

BA推薦的產品
但本人覺得不好用
在我的乾嘴上不算特別滋潤
價錢又不算特別便宜
在香港停售也是有原因吧
我再用完村上隆特別那支後應該也不會再用了

 

 

 


 

DSC_0343.JPG

Benefit give me BROW

很久沒追BENEFIT的產品了
不知道這支其實是不是舊版
但這是本人愛用的眉GEL
頗好用的產品
一支小小的用很久也用不完
現在在用植村秀的眉GEL
後用完那支後有機會應該會轉回用這個品牌啦


 

DSC_0344.JPG

Snail Lip Treatment

好像是買東西送的產品
極黏嘴,但不知道為什為什麼我還是用完了
對它的印象極差
再送我我應該會直接丟它到垃圾桶吧


 

DSC_0345.JPG Lancome eye illuminating youth activator

一直在用的東西
現在在網絡上買更為便宜所厶又繼續在用了
感想有寫過(按此
不詳談了
但用完這支有點想試資生堂的眼部肌底液
或許會停用一陣子吧

 

 

 


DSC_0356.JPG BATH & BODY WORKS FRESH sparkling SNOW shea & vitamin e shower gel

一直等這個品牌進軍香港但等到現在還沒……
總之洗澡的我大部分都是用這個品牌啦
只是味道的差別
這支FRESH SNOW是冬日限定牌
就是有點薄荷感覺的沐浴露
比起上個月用完的WARM SUGAR
個人不算特別喜歡這一個味道
應該不會再買吧

 

 

 


DSC_0358.JPG PAWPAW HAND CREAM

在櫃底找回來的護手霜
其實是在澳洲買回來的……
有淡淡的木瓜味
滋潤卻不太膩
感覺不錯
但至愛的還是JURLIQUE的護手霜啦
麻煩去澳洲帶手信給我的時候別帶這支

 

 


 

然後同場加映一下這一季我丟了些什麼吧:

DSC_0357.JPG

兩支扁平的粉底掃,因為用這款本人怎樣掃也會有掃痕,所以已轉用密毛那種粉底掃了
SUGAO的CC CREAM,不是不好用,只是不知道是我存放不良還是怎樣,質地變成水狀我不能用了
SOFINA眉粉,現在改用眉筆所以不太會用眉粉了
LUSANOL的眼影,經典色BEIGE BEIGE,好用,但買了太久粉質變了,再加上有同款的顏色,所以決定丟
MISS HANA的唇膏筆,對我來說唇膏太多而這款無特別兼放太久,所以丟
最後是banila co的highlight,閃粉太粗,已找到便宜替代品,所以丟棄

 

以上就是三月的用光品加丟棄品
四月感覺上都是在用舊東西
且看到時又有什麼可以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