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84.jpg下星期就去東京參戰了
在不路祈求順利之時也來談一下這張大碟的感想吧
這次主題是<ARE YOU HAPPY?>
看到碟的封面一出來時本人已覺得很開心了
因為真的是歡樂的感覺嘛(笑)
雖然碟的封面放上了初回版本|
但曲目則是想說普盤的,畢竟多一首歌嘛

曲目:


01 DRIVE 02 I seek 03 Ups and Downs 04 青春ブギ 05 Sunshine (櫻井SOLO) 06 復活LOVE 07 Amore (相葉SOLO) 08 Bad boy (大野SOLO) 09 WONDER LOVE 10 また今日と同じ明日が来る (二宮SOLO) 11 Daylight 12 愛を叫べ 13 Baby blue (松本SOLO) 14 Miles away 15 To my homies 16 Don’t You Get It 17 TWO TO TANGO

整張碟的調性偏歡樂
雖然不是我的口味
但聽下去還是有幾首曲子喜歡的
以下為每一首的感想:

01 DRIVE

感覺好熟悉的一首歌
好典型的嵐的歌
沒什麼特別吧
後來發現是MJ監督的歌,但我聽不出有什麼他的元素在裡面耶……

02 I seek

聽這首自自然然就會想起智君的劇
依照慣例又要等兩年才有劇了嗚~

03 Ups and Downs

開頭有點像八十年代那種感覺
帶點玩味的曲子
對我來說亮點在最後的智君SOLO(典型迷妹心態)

04 青春ブギ

另一首帶有八十年代感的歌曲(就是摩訶不思議那種感覺)
不過這首感覺比較開心一點
相葉監督的曲,這首比較顯露出他的性格吧?
就是好像比較開心那種

05 Sunshine (櫻井SOLO)

好陽光的櫻井翔哦~~~~
但不知為什麼本人覺得跟他的形象不符
可能對我來說,他是有點殘念的櫻井翔吧(紅擔別打我)

06 復活LOVE

生田斗真……一聽到這首就想到他XD

07 Amore (相葉SOLO)

開始的調子我挺喜歡
還以為相葉會唱一首慢歌
結果……還是跑回去他一直的SOLO風格
不是不好聽,只是本人覺得有點悶了

08 Bad boy (大野SOLO) 

拿到碟後其實第一首是聽這首(藍擔是這樣的了)
然後被嚇了一跳
因為沒想到智君會唱這樣風格的歌曲
好洗腦的曲子,不自覺會跟著唱BAD BOY XD
但也有點擔心在演唱會上的編舞是怎樣
最大亮點是最後的飆高音吧
且看LIVE會是怎樣的模式呈現出來

09 WONDER LOVE 

電子音加COOL COOL的感覺
團員的和音與主音的配合得不錯,
果然是最有音樂感的二宮和也所監督的作品
不錯聽
但我最愛聽的團員監督作品並不是它

10 また今日と同じ明日が来る (二宮SOLO) 

二宮你何時才會給我自己作曲自己唱丫!
連續幾年不是出於自己手筆的SOLO遠遠不及之前自己寫的帶給我的感動
雖然今次有你作詞但我還想聽作的曲子耶
你真的這樣忙嗎?

11 Daylight 

嘛,之前寫過感想了
這次再聽也沒特別大變化
就這樣囉

12 愛を叫べ 

同樣是舊歌
現在聽這首就會想起MS中的天然組
好可愛~

13 Baby blue (松本SOLO) 

潤君的SOLO
比起之前的型格路線
這次有變得比較歡快一點
那演唱會裡便不會玩型格路線了
那會玩些什麼呢?

14 Miles away 

智君監督的一首歌
最初很勇敢地讓每個團員都唱了一大段
而自己則默默地在後面給大家和音
這是嵐的歌曲中比較少見的
之後互相主和也配合得好
若果不是非常瞭解團員們的特性的話應該是辦不到的
不愧是默默在背後守護著大家的LEADER
聽這首歌時很感動
這首歌是我全碟中最喜歡的
但……有點擔心他們在演唱會中掌控這首歌的能力呢……

15 To my homies 

MILES AWAY後畫風一轉變成了這首歡快的歌曲
開頭智君唱得有點玩味,是身為監督的翔君所安排的吧(笑)
之後讓些團員唱RAP也是新嘗試
出來的效果錯

16 Don’t You Get It 

這張大碟的主打歌
聽著會很開心
連PV一起看會更開心

17 TWO TO TANGO

有點特務FEEL的歌
不過其實應該是在講TANGO啦(笑)
挺新穎的感覺

綜合來說
這張碟有新風格也有嵐一貫會唱的歌
嵐的粉絲會喜歡但也有新奇感
外人聽也可以瞭解嵐多一點

雖然這張碟並不列入本人最愛的嵐大碟中
但還是覺得這張是可以LOOP而不會悶的一張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