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jitsu-logo.jpg近期最大宗消費
不是去旅行不是買護膚化妝品
而是跑了去買電腦
有感自己的notebook已用了多年
而且自己已有另一部notebook供外出用
所以決定要換機
而且是換回枱機

想換回枱機的另一個原因
是因為想有一個mon供我打機用
始終在家裡霸著電視害其他人沒得看我也不太想啦
所以一早已鎖定有內置喇叭的螢光幕
其實有考慮過all in one pc
無奈有hdmi in的機並不多
所以最後還是買了枱機

而最後我買的組合就是這個

DSC_0023.JPG

富士通電腦配asus的monitor
其實本身電腦也想用回asus
畢竟它給我的感覺不錯,上一部notebook到現在還未壞
但電器店sales卻力薦我買富士通
最後翻查網上評論,發現它的評語也不錯
所以決定試一下啦

螢光幕是華碩的VX239H-W
23寸螢幕,初初用時有點不慣
但現在看著看著就覺得還好
看電視劇好像在看電影一樣XD
且看在玩遊戲時表現如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