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w.jpg(這是一篇BLOG主生活記錄文,無內容無內涵,不喜勿閱XD)
是咁的
話說本人有一個跟了三、四年的眉師
一直是她幫我修眉
每個月總會見一次,比見朋友還密
而她也瞭解我對眉形的要求
所以每次無須多說,都可以修得到我滿意的眉形

無奈,因為她手勢太好
太受歡迎了
結果她一路步步高升
升到去一個不用做,我也追不到的LEVEL
就這樣,展開了我四出尋訪另一個適合我的眉師生涯……

因為過去的不快的經驗
所以一早將之前光顧屯門某B店的眉師(不是我一直光顧那個)剔除 
然後在網上做了一輪功課
發現BOBBI BROWN以及植村秀是比較多人推薦
而BB這間店,從朋友口得知,是由頭到尾都用眉鉗
因為之前在某C店修眉修到頸痛的經歷(它也是眉鉗由頭修至尾)
再加上植村秀在做修眉費用可以換回產品的優惠
便決定光顧它

結果,就是覺得不錯
最後買了PACKAGE決定這半年都在這裡修眉

喜歡植村秀修眉的原因有二
首先,是它們會先用較剪剪去眉形才用眉鉗去除雜毛
這樣的話拔走過多眉毛的機會便會滅低,而且我的頸部也不用抬高那樣久
第二,就是價錢
單次其實180港元,但因為JOIN PACKAGE外加優惠
所以現在是900港元7次,平均來說大概120多元港幣一次
比起之前便宜很多

最最最重要的是,這裡的眉師能夠修到我滿意的眉形
在經歷過被修至高低眉修得太幼不知怎麼辦的我來說,這太重要了~~

除非這半年我相熟的眉師回巢,或者朋更強勁的推介
不然我應該暫時選擇在植村秀修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