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Month.jpg  

近一兩個月
我的早更好像都是為了上學而存在一樣
每次上完早更,都要拖著疲累的身軀去上堂
沒什麼機會睡午覺補充體力啦
害我的眼袋愈來愈嚴重了

這種生活快要完結了
只要我撐多兩個月
七月就能讀書完囉
不過,通常完結前就有一段苦日子要捱過去
就是那一堆ASSIGNMENT、PRESENT以及EXAM
全堆在6月中至七月初要交了
再加上工作方面的工作量大增
害我還有點擔心自己能不能捱過去

現在唯有趁有空時便找一找資料
可以做的盡量做好吧
只要捱過這兩個月,我便自由了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