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b421751aec1614b0bd5e8eea3020581.jpg雖然說是升了職
薪金上漲
無奈我還未拿到讓筆薪金
便先要花一筆錢出來
看來今個月的薪金先要見底了
究竟我要花些什麼錢
且讓我慢慢寫下來

先是稅金
一月是交稅的日子
而本人並沒有儲好錢交稅的習慣
所以,交稅是一筆很大的消費
將我人工的一部分啃掉了

再來是學費
我的課程還有半年才讀完
而新一期的學費應該啃了我的薪金四分之一……
嗚嗚……

最後就是升職後相關的消費
請吃飯啦、買西餅啦、預備錢包紅包啦(誰叫我是新年前升職-_- )
全都是錢
單是買西餅已經花了我五千多港幣
長這麼大還真是第一次買三百件蛋糕……
其他的完全未有預算
預計總共一萬港幣也不至吧

結論是,今個月我應該要只吃面包或是只吃母親大人煮的飯?
花錢方面真要節制一點了(但好多專櫃的新年套裝好吸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