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osaka.jpg

住大阪主要目的是看演唱會
飯店其實不用接近購物區
再加上要在伊丹機場來回
所以有接駁巴士來回的新大阪區飯店成了我的首選
而這間新大阪飯店,當初也是因為便宜才選的

這間飯店在網上評價一般
而我的評價也一樣,都是一般
飯店好像已經有比較久的歷史了,所以房間是用鎖匙的
而家具和大堂等也很有"懷舊"的感覺
大堂在二樓,需搭扶手電梯上去
若果下午退房的話扶手電梯還是上的,需要拿著行李下樓梯

房間大小還可以,整體上算是乾淨
只是不知是我弄不了還是怎樣
房間的空調就是在運行還是有點侷促的感覺
幸好當時是冬天,也不至於焗死啦XD

 

IMG-20141129-WA0004.jpeg

交通則是非常方便,幾步就到地鐵站
而JR站也只是在對面街而已
去任何地方也很方便快捷
這是它的優點啦

只是我應該不會再選這間來住啦
最主要原因,是因為往日本多數是購物
我不想拿著重重的行樓下樓梯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