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在三月二十二日
我最愛的日本綜藝節目-嵐の宿題くん
完結了……
看直播,看到leader說上面那一句時,再配上5x10
還真差點哭出來耶……
(以下為個人感想兼記錄文,沒看過這節目應該看不懂吧……)
(還有,就是截圖全都是我的本命,不喜勿進)

雖然開頭是帶點傷感
但之後五人和小倉先生很快便將氣氛轉成搞怪歡樂
而且leader也出現了不少笑料
玩接字遊戲時竟然出現"大野復活"這個字眼
被罵時笑容太可愛了emotion

Picture

但歡樂過後,又到了講感想時間
氣氛又轉為沉重
燈火全黑,只剩下一點燭光
每個人都說出了最後的感想
但私心認為大野智是說得最好的一句
配上暗暗的燭光與他水亮的眼睛,還真是一個哭點哦

Picture

而他說的大意是(綜合各大翻譯所得來):

開始時申訴的嵐...我覺得這個節目好奇怪喔。
對於處理申訴....我最初的時候真的不擅長.......最後就土下座就好了
從那之後的Dの嵐、Gの嵐一路做下來,
現在嵐的這種氣氛,也是在這八年裡慢慢養出來的。
真的,真的可以感受到同事每一個人對我們的愛,
這八年間。現在回頭再想,也更強烈的感覺到,我們一直是被愛著的。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我..............不睡!!

Picture
(這一句讓我傷感中又笑了出來)

但最後,說不睡的大野君還是被強迫睡覺了
而宿題君也就此完結
很懷念呢,
相葉棋中的套絲襪、露乳T
還有笨蛋實驗、八十秒亂談
以及那些深宵節目才會出現的踩界話題
我想,不會再出現了吧……
但以上,卻是帶給我最大歡樂的環節
三個番組中我最喜歡的番組
就這樣告別了,還真不捨得

雖然他們有新番組
但因為黃金時段,應該不可能像現在一樣暢所欲言了吧
我也有點擔心新節目的效果

當然,一切要等四月十七日才知道新番組會如何吧

最後,還是要說88了
感謝您們帶給我的歡樂

Picture
(さようなら,嵐の宿題く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