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74.JPG

最後一天的行程以在飛機上吃的晚餐作結
因為本人不想那麼早趕飛機回香港
所以,硬是繞道,
先由大阪飛往東京,再由東京飛回香港
中間有的就是SHOPPING時間了

在大阪的早上,我先跑去大阪車站買青木松風庵的草莓大福
還有就是弟弟喜歡的蜜柑大福啦

DSC_0075.JPG

蜜柑大福就是一個蜜柑包在大福裡
好甜頗好吃的,草莓大福也是
可惜它們的保存期限只有一天,所以只能獨嘗而一能分享囉~
而且他在大阪市中心的店好像倒了,要吃……好像只有去比較偏遠的地方才吃得到了……

買完要買的,就在HANDS CAFE吃午餐
之後就直奔機場,先回東京
本來以為轉機時間充裕可以讓我在海關前逛逛
但出行李比想像中慢好多
所以……結果還是要直接去海關出境啦……

幸好,出境大廳還是有東西可以買的
特別是買了一堆茶葉
不知自己何年何月才可以喝完--"

最後在晚上十一時多回到香港
完成了我的日本之旅了

 


這個行程前半是跟父母同行
比起以往跟母親同行,顧慮比以往多
特別是餐食,考慮到父親不能吃生的兼要三餐正常
所以餐廳方便不能亂挑,也要符合他的期望
還真是傷神……

然後,就是步速也要相就
有一些行程我以為可以趕得及
結果原來他們走路的速度比我想像中慢了一點
這也是經驗
若有下次,應該會再想多一些吧……

不過,若再有下一次家族旅行
我必定會將我弟弟拖入這個行程中
始終一個人想行程太難了,找個人分擔一下會比較輕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