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rlock1.jpg

雖然有在看推理小說
但最經典的福爾摩斯系列我卻偏沒接觸過
對來我說,我只是知道有福爾摩斯以及華生這兩個人物而已……

至於為什麼對這套現代版福爾摩斯生出興趣嘛
起因全是因為我弟弟
因為不知道到第幾季的他說這對偵探組合愈來愈腐
所以愈來愈適合我這個腐女了=="
不過我對他的提議一直放著不管
直至今年夏季日劇暫時未有興趣開始看
便開始拿這套來打發時間

開完這一季
才知道原來福爾摩斯是這樣一個毒舌怪人
而飾演他的B.C也將這個怪人的特性演的不錯
雖然他的臉初看時覺得有點長,但到後期愈來愈順眼甚至覺得他有點迷人了
至華生,就是很殷實的平凡人一個(笑)
但需要有作為時,卻會變得很好用

劇集的質感也很好,不論佈景情節配樂
這是亞洲劇集遠遠及不上的
雖然知道歐美劇集的質素會好
但我最受不了它們是無限SEASON不知何時會完
又或者是CUT劇而不帶走一片雲彩……
而SHERLOCK只是一套三集迷你劇
可以很輕鬆的享受完不用帶等下一季的負擔,正合我意

所以會繼續追看這套英劇啦
看看何時會看完第二、三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