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s1這一盒東東已經被我吃完很久了
是弟弟不知從那一間分店買回來的禮盒
曾聽過這間店
也知道它也是賣蝴蝶酥與曲奇餅為主
所以便叫弟弟經過便買一盒回來給我吃

這次試的是七色。蝴蝶酥
除了原味外
還有很多不同口味
好像什麼薰衣草啦、朱古力
總之就是湊齊七種讓你試

 

將盒蓋打開,蝴蝶酥還有杏仁條便是這樣排列的了

  

cookies2

 

很整齊一幢幢地排好
再附上一張卡說明什麼味是什麼樣子
可惜的是……我對不上來耶
基本上除了朱古力那款較易認之外其他全部一模一樣
只有放進口才勉勉強強能分辨那是有味與無味……
對,只是有味道與沒味道的分別而已
根本感覺不到那是什麼味道,什麼七色蝴蝶酥嘛?
我最多只嚐到三色而已

若果以原味來論
它的感覺比起我愛吃的曲奇四重奏、甚至是龍島都較為遜色
因為牛油味不夠香……
對我來說,這盒蝴蝶酥是賣綽頭多於賣味道吧?

結論是,應該不會再買這家店的蝴蝶酥了
反正屯門也有龍島,又好吃又可以隨時買得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